這間餐廳是由老媽子所選的~

為什麼會選擇這間店....我就忘記了~

但我絕對記得...他常踩到地雷要訓練他培養他的敏銳度,所以由他選擇餐廳~

其實是我自己有時候懶得找,想吃的東西又很多,所以乾脆給他選擇好了XD

酥酥小姐  

酥酥小姐

不錯吃,烤得很酥很酥!

搭配中間的半熟蛋剛剛好,

不會很乾~不錯吃喔~~~

海鮮燉鍋    

海鮮燉鍋 400大洋

我還蠻喜歡這道菜的,

海鮮好吃~蔬菜也不錯吃!

干貝很鮮甜,蝦子也都撥好殼,吃起來很方便!

這湯汁很不錯美味!!

記得沒錯的話,是帶點微酸和蔬果香的湯汁!

海鮮燉鍋-附贈的麵包  

這道菜附贈的是長棍麵包,

由於麵包比較硬,所以我會把麵包在湯汁泡得比較久 XD

低溫烹調嫩煎豪野櫻桃鴨  

橄欖燉鴨腿(應該) 390大洋

蔬菜的種類還蠻多的,但其中...馬鈴薯好多喔~~

它沒有不好吃,但也沒有好吃...

由於馬鈴薯多,很容易讓人很有飽足感...

我還蠻喜歡這道菜附贈的麵包,因為很好吸收湯汁!!

鴨腿有點乾柴,不是很優...

雪藏生起司蛋糕     

雪藏生起司蛋糕 180大洋

這款蛋糕我沒有很喜歡,

因為他偏酸...我超不喜歡酸的東西XD

不過他吃起來的口感很特別,如果記得沒錯...好像不屬於綿密的!

這道甜點在老媽子的評價當中很高!

他蠻喜歡這道的!這道是店內自己做的喔!

曼特寧咖啡(應該..)  

美式咖啡 110大洋

沒喝~因為黑咖啡一項不是我的選擇,

所以我不會去嚐...不過旁邊的餅乾不錯吃~

附餐紅茶  

紅茶

還好耶~沒有特別的有特色,

店員說糖漿是他們自己熬煮的喔~

 

心得:

我比較喜歡海鮮燉鍋跟酥酥小姐,

但...台北的餐廳那麼多,等我想吃的都吃過了~

才會再來考慮XD

 

拾穗 Bakery & Kitchen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91巷5號

電話:02-27201356

營業時間:8:00~22:00

arrow
arrow

    loveli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