腦筋急轉彎

這部片子不錯看,我還蠻喜歡的!

但我不喜歡前面的火山歌曲....

個人覺得有點攏長>"<

 

這部片子重新詮釋了大腦的整個活動狀態,

且用簡單有趣的方式介紹大腦的運作模式!

 

裡面我喜歡憂憂、樂樂及怒怒~

因為怒怒生氣起來挺有趣的~

看著他發火就好像看到自己一樣 XD

至於憂憂跟樂樂的話~~~

是因為憂憂跟樂樂可以互相凸顯彼此的差異,尤其是他們的對話...

對於同樣的一件事情,一個超開心,一個超憂鬱,非常有趣,

但卻讓樂樂很無力,因為開心的事情總是會被憂憂用的很悲傷...XD

還有阿~~

憂憂悲傷倒在地上翹起腿來讓樂樂拉他的腳有趣畫面,讓我會心一笑~

 

其實我還蠻羨慕樂樂的,總是有用不完的活力及無可救藥的樂觀,

做任何事情總是帶著百分百的衝勁~

看著樂樂為了萊莉的快樂奮不顧身

看著樂樂為了不讓萊莉憂傷阻止憂憂的一切碰觸行為...

後來樂樂發現...其實很多事情都是一體兩面的,

不是只有快樂可以解決所有問題,

不是只有快樂可以逃避所有問題,

而人生不可能只需要快樂就可以存在,

但不可否認的...快樂確實是可以讓我們常保一整天的好心情!

只不過..有時候適時的抒發憂傷的心情,反而能有意想不到的效果~

就像憂憂解決小彬彬憂傷的心情一樣~

人隨著年紀的增長,面臨到的事情也越來越多,

不再像以前一樣的單純感受到單一的感受...

要學著控制自己的情緒而不是被情緒所控制...

 

憂憂講話有時候講話很默默卻很有FU...

淡淡的哀傷感讓人有股莫名的吸引力...

可能我有時候跟他很像吧~常常提不起勁、負面又悲觀...

也因為憂憂常散發出這種氣息讓大家都不喜歡讓他碰觸到任何事情

害怕他讓萊莉因此過的不開心~

一直到後來樂樂掉入了垃圾記憶區裡...

樂樂才懂得其實有些事情要透過憂憂才能宣洩萊莉的負面情緒,

讓別人的關心與鼓勵幻化成另一種新的感受...

讓感受不再只有單一 反而帶有更多不同的情緒 增添生活樂趣...

 

我好喜歡憂憂阿~~~

憂憂碰碰的 好可愛呀!!

arrow
arrow

    loveli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