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陪大心人去買汽車保養品的東西,

剛好有經過我的口袋名單當中"鬼川日式拉麵(大昌店)",

就跟大心人一起去吃啦~~

菜單

菜單

種類還不少的!每種都想試試看~

大心人最好奇叉燒咖哩飯~~  

 

小菜 高麗菜絲  

小菜 高麗菜絲(可免費續)

這高麗菜絲....在大心人眼中評價不高,因為高麗菜絲會苦...

我個人是覺得還可以接受,

因為它的醬汁口味還蠻重,可以壓過高麗菜絲的苦~

醬汁的嘗起來酸酸甜甜又鹹鹹的!

香油味道還挺重的...

 

白湯豚骨一本肋骨拉麵(+麵)  

白湯豚骨一本肋骨拉麵(+麵) 220大洋

內容物有...豆芽菜、木耳、蔥花、筍子~

湯頭濃郁,滑順,不油膩!口味不會過於重鹹!

麵條...本身偏軟一點,比較沒有QQ的口感,

不是我喜歡的,但對大心人來說是OK的~

糖心蛋不錯吃~熟度剛好,軟Q,有味道!!

一本肋骨...超大一支的!比碗還要長,吃起來不乾柴有嚼勁,

我覺得有浸泡到湯汁的部分是比較不會乾乾的會比較好吃!

點餐有附贈果醋,喝起來酸~我不是很喜歡,我並沒有把它喝完...

 

鬼川辛口叉燒拉麵(+麵)  

鬼川辛口叉燒拉麵(+麵) 170大洋

湯頭濃郁,比白湯豚骨還要濃稠,

喝起來順口,帶點辣,但不辣口,

這湯頭...讓我替他想到主題曲..."薑薑薑薑~薑薑薑薑~"

因為他的辛辣味來自"薑"而非辣椒,讓我有冬天進補的FU~~

這本來是大心人的,因"薑"的關係,結果變成我的~

叉燒...很大一片有厚度,但吃起來偏乾偏柴~

果醋(餐點贈)

酸酸的,我不是很喜歡,所以我並沒有把它喝完...

 

心得

整體來說還OK~

據老闆表示他的拉麵與咖哩都是從日本過來的~

所以...如果下次來吃的話,我會想要試試看咖哩~

 

鬼川日式拉麵-大昌店

電話:07-3816788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348號

時間:11:00-22:00

arrow
arrow

    loveli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