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毛蟲終於可以吃牛肉了~(我本身很懷疑啦!)

剛好本人生理期來,所以毛毛蟲就說要去吃剛好可以補血...

但我很懷疑這根本是藉口嘛!!

不過無所謂,因為我想吃很久終於可以來吃了!!

菜單   

菜單

大致上都還OK,但都要收1成服務費!

就連外帶也需要...有點奇妙~

 

蒸蛋  

蒸蛋 附餐

普普通通,蒸的算是蠻軟Q,不會硬!

 

和風三分蛋  

和風三分蛋 附餐

這....我不知道耶~因為一口氣就把他吞下肚了!

啥味道我真的不知道....

可以知道他沒有很鹹,有很估溜的滑下去~

 

餐包  

餐包 附餐

原以為是爆漿餐包...可惜不是,,,

而是是墨西哥餐包~還蠻大一個的!

外層酥皮烤的還不錯,吃的到外皮酥酥的口感,

裏頭沒有包任何餡料...有些可惜....

 

小菜  

小菜(可無限續)

洋蔥還不錯吃,帶點微酸,適合搭配肉類一起食用~

韭菜也不錯吃,小輸...洋蔥!這適合搭配鐵板麵一起食用!

 

玉米濃湯  

玉米濃湯(可無限續)

裏頭有雞肉及玉米...撈到的料...

湯頭喝起來...奶不會很奶,有沒有很濃郁的奶油味,

讓人喝起來清爽不膩口,會讓我想一喝再喝的FU...

 

羅宋湯  

羅宋湯(可無限續)

餡料有...洋蔥、紅蘿蔔,

湯頭偏酸,不難喝,不會很鹹,但由於我個人不愛酸,

所以我個人覺得還是濃湯好喝~~

 

生菜沙拉  

生菜沙拉 40大洋

醬汁是選擇原味的和風醬,

吃起來清爽,醬汁不鹹不酸,對我來說很OK~

只可惜...馬鈴薯泥不是很好吃,有點可惜...

 

招牌牛筋  

招牌牛筋 88大洋(特價)

牛筋QQ軟軟的很好吃,味道很香~

我猜...應該是用滷的!

只不過...偏油偏辣就是了...

 

土瓶蒸  

土瓶蒸 40大洋

這喝起來普普通通,

有很濃厚的柴魚味道,

裏頭配料有一塊魚肉、一顆蛤蠣、一朵香菇及一塊南瓜...

就這樣~

 

加大沙朗牛排  

加大沙朗牛排(225g,七分熟) 350大洋

一上桌鐵盤滋滋作響,看得讓人胃口大開~

這麵條很特別,很有咬勁,跟一般的鐵板麵不太一樣!

我還蠻喜歡吃這麵條的!

只不過...鐵板太熱了..導致底部麵條有點變焦變硬...

肉質不錯吃!不會不好咀嚼,帶點嫩嫩的口感,吃的到肉汁,

只不過好像不應該點七分熟,因為牛排厚度本身不厚,鐵板很熱,

導致牛排超過七分熟的現象...

醬料點的是綜合醬,搭配麵條還不錯吃!胡椒味道比較重!

我個人是覺得牛排不太需要搭配醬汁,

只需要撒點鹽巴就很好吃的!反而沾醬會蓋過牛肉本身的味道!

 

腓力牛排  

腓力牛排(150g,五分熟) 320大洋

厚厚的一塊腓力、兩多花椰菜、一顆花枝球、一坨麵條...

在鐵盤滋滋作響~~看得我心花怒放阿~~

這肉質很軟很嫩,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軟嫩!不錯吃!

撒一點點鹽,可以將肉汁的味道更提升!

 

心得

整體來說服務不錯,是採按鈴服務方式,

所以不需要一直呼叫服務生,服務生就會來~

麵條及肉質都還不錯吃,有機會會再來試試看!

 

赤鬼牛排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318號

訂位電話:07-5568-895

營業時間:11:00~23:00(最後入場時間22:30)

網站:http://akaonisteak.com/meals.html

arrow
arrow

    loveli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