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助Bar

由於我今天不想吃水餃...

就與毛毛蟲來到孩餃一號水餃王附近的火焰炙燒牛排喀牛排~

當天點了..炙燒牛排與超大牛排~

凡點餐者皆可使用他們的自助Bar,

自助Bar有玉米濃湯、吐司、黑胡椒醬、紅茶~

一份餐點超過150大洋會附贈小蛋糕一塊~

 玉米濃湯   

玉米濃湯:

恩~就...平價牛排的濃湯,一般般,還好,

口味偏甜,餡料不多,有...玉米、火腿、洋蔥

烤吐司  

麵包:

自助Bar有兩個小烤箱可供使用~

毛毛蟲烤得還不錯!烤的酥酥,奶油很香~

但...很普通,只有奶油抹醬可以選擇,很一般般的奶油~

吃不太出來是鹹的還是甜的>"<

超大牛排  

超大牛排:200大洋

除了一大塊牛排外,鐵板麵&雞蛋&少許的三色蔬菜...

鐵板麵普普通通,至少吃起來是溫的不是冷的!

肉質很軟很軟,吃不出啥牛肉味~

不過毛毛蟲很喜歡這種口感,可惜我不喜歡,

至於醬汁嘛~~忘了>"<好像也是普普,不然我應該會有記憶XD

炙燒牛排  

炙燒牛排:120大洋

有筋,比較有咬勁,吃起來比超大牛排有牛肉的味道,

不過..吃起來的口感與味道比較像是滷牛腱還是滷牛筋的那部分~

服務生說有炙燒過...但我吃不太出來有烤過的感覺跟香氣..

肉質部分,我個人比較偏好吃這個~

紅茶  

紅茶:

一般般,好處就是不會很甜~

蛋糕  

波士頓派:

不知道為啥一點完餐就送這個蛋糕,順序不太對耶>"<

店家提供的是...小小一塊的"常溫"蛋糕,

蛋糕體一般般,咬久會有淡淡的巧克力味道~

鮮奶油偏多,奶油是會膩口的!

 

心得:

我對店家還好,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了~就這樣吧~

 

火焰炙燒牛排-大昌店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556號

電話:阿災

營業時間:沒注意到>"<

arrow
arrow

    loveli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