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店門口  

今晚由於肚子太餓,

毛毛蟲很想吃烤鴨,

所以我們就決定到好可口烤鴨買一整隻烤鴨來吃啦~~

選擇烤鴨二吃(4X0大洋):切片、炒骨架

切片    

切片:(附贈:鴨餅、甜麵醬、蔥各一份)

沒拿好,不小心翻了...

由於不是在他們一烤好的時候買,

所以...鴨鴨的皮都有點縮縮皺皺的>"<

雖然沒辦法品嚐到皮脆的滋味,但鴨皮鹹香剛好可以帶出肉汁的甜~

吃起來不油不膩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的吃~

將烤鴨、蔥和麵餅捲成春捲般的大小,

一口塞入嘴哩,蔥的汁&脆、麵皮的香&咬勁、甜麵醬+鴨肉不乾柴,

一整個就是大滿足大爆炸阿~

炒骨架  

炒骨架:

可以選擇炒高麗菜還是酸菜,酸菜是他們家的招牌,

不過我這次選的是高麗菜,因為我個人偏好高麗菜~~

一打開袋子香氣撲鼻而來,讓人想立馬大快朵頤一番,

如果身旁有一鍋飯,我一定把它喀光光的!

我很喜歡他們家的醬汁味道跟帶有九層塔跟蒜頭的香氣...好香阿~

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或是有調味過重的問題,

個人覺得口味比仁武烤鴨來的好,我比較不重鹹甜滴XD

所以它們家的口味對我來說剛剛好,

醬汁也比仁武烤鴨來的多~

不過唯一可惜的是..給的高麗菜分量不多...

 

心得:

我個人還蠻喜歡吃這間的烤鴨且價格OK~

如果下次想吃烤鴨的話...我會再來買!

不過下次想來試試香酥鴨的滋味~

不知道是不是跟炒骨架一樣會讓人涮嘴~~

 

好可口烤鴨-岡山店

地址:高雄市岡山區前峰路101之3號

電話:07-625-2885

營業時間:上午10:30~晚上7:30

arrow
arrow

    loveli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