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是想要吃同一條路上的Tavola Plus,

但由於沒有訂位,須等到八點半過後才有機會吃到....

所以只好改換另一間...Foster Hewitt's 2 加楓二店

這次..點的是兩人分享餐...BBQ雞肉Pizza、啤酒起司濃湯、慢燉豬肉起司薯條、拿鐵、啤酒

慢燉豬肉起司薯條   

慢燉豬肉起司薯條:

這是服務生推薦的!

一上桌就帶有鹹香的起司味道,讓人食指大動,

只不過這個薯條我不是很愛吃

因為薯條好硬好硬= ="吃起來很像是...奇多-玉米棒

餅乾至少是酥酥脆脆的...它的薯條沒有!

豬肉絲不乾不柴 蠻有味道的!

這道菜比較適合熱熱的吃,因為冷掉吃起來好鹹喔....

萊佛布隆比利時啤酒  

萊佛布隆比利時啤酒:

我個人一向不喜歡啤酒,因為有麥味且喝起來有氣,

所以我這個人只喝調酒不喝啤酒XD

但在毛毛蟲說很好喝的驅使下~

小嚐一口,我還是不懂它的美味,但唯一能肯定的是...確實比台啤好喝XD

拿鐵  

拿鐵:

本來是點鮮奶茶的,但店家表示紅茶用完了...

來餐酒館不點酒反而點...非酒精飲料是錯誤的行為...

因為...它們家的拿鐵比較苦比較澀...咖啡味很濃厚

但我個人不是很愛...不是很好喝阿~~~

應該點酒精飲料才對...

BBQ雞肉Pizza   

BBQ雞肉Pizza:

這間店的Pizza口味很多,但就是沒有海鮮口味....

Pizza一上桌,看到滿滿的起司一整個就是興奮阿~~

吃的時候還會牽絲喔~

它們家的Pizza吃起來蠻有層次感的...

醬汁偏酸偏甜,麵皮是有味道的,非單純的麵皮香,

餅皮不是薄脆型的,吃起來比小銅鍋還Q,

蔬菜沒有被烤得很乾,還吃的到蔬菜本身的水分,

至於雞肉嘛~好像沒有很多耶...吃不太到肉>"<

由於它們家的起司有用到藍乳酪,

所以味道並不是我一般聞到起司味道,

但我想它應該也沒有加很多,不然應該會非常的不好聞!

 

啤酒起司濃湯:

沒喝到,因為服務生忘了= ="

最後也因為吃太飽而被迫選擇打包帶回家,

不過關於這點我個人心情就不是很美麗了!

這就算了~兩人份的濃湯也太少了吧...

感覺就只有一個人的份...真該把照片拍下來的!

而且我不懂..兩人份的湯不是應該裝兩碗給我們嗎?

為啥只有一碗>"< 可以說明一下嗎?!


心得:

這次用餐讓我心情不是很好,因為服務生竟然忘了濃湯,

本想說吃太飽且我們吃完了!我們想說跟服務生講濃湯可以不用上就取消,

本來是點兩人分享餐的我們可改成單點計費...沒想到服務生竟然不說不行= ="

本以為他是因為打好帳單了所以不方便改,

但結帳的時候卻在那邊給我用手算價格,這是哪招?!

這讓我很不滿意!!

沒辦法~我就是就是不喜歡這樣的FU!!

況且算單點價格他們也沒虧到阿~~

還好他沒有給我收服務費,不然我一定翻桌!

這次用餐經驗讓我非常不愉快!!

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度光臨了!

 

Foster Hewitt's 2 (加楓二店)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保靖街13號

電話:07-5508656

arrow
arrow

    loveli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