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吃過剛好17Life有再販售抵用券,所以就買了兩張~~

想說試試看嘗嘗味道,

就揪了毛毛蟲一起踩地雷啦~

 

小籠湯包(八顆)-70大洋

皮薄...但餡料就還好,老實說...我沒有很喜歡,

因為吃不出口味且湯汁偏油膩,

店家把肉打得太綿密黏稠了...我吃不出口感...

個人沒有很愛...就忘了幫它拍照...

綜合燒賣(蝦仁、干貝、燒賣、香蔥各2顆)  

綜合燒賣(蝦仁、干貝、燒賣、香蔥各2顆)-70大洋

讓我很失望...因為這樣平均一顆就要8.75大洋耶!!

最貴的干貝水餃也才8大洋而已...

這看起來就很像是把水餃拿去蒸而已,就這樣~

感覺好像也是這樣....>"<

綜合水餃盤  

綜合水餃盤

韭菜鮮肉水餃-5大洋/顆

高麗菜鮮肉水餃-5大洋/顆

香蔥鮮肉水餃-6大洋/顆

蝦仁鮮肉水餃-7大洋/顆

干貝鮮肉水餃-8大洋/顆

今天點的東西當中,我比較喜歡水餃,~

他們的水餃本身就有鹹味,不需要太需要額外沾醬油~

不過水餃有點偏貴,且不大顆...

招牌酸辣湯  

招牌酸辣湯-35大洋

配料...OK的酸辣湯,這酸辣湯....很特別~

第一次喝到這樣口味的酸辣湯,

感覺這個湯就是....一般酸辣湯+辣椒醬...

我個人沒有很愛~

地瓜葉  

地瓜葉-30大洋

還不錯吃,不過有點油就是了!

口味剛好,不鹹~我喜歡!

 

小菜-30大洋

就一般般囉~口味沒什麼特別的~~

所以就忘了拍XD

 

心得:

如果沒有優惠券,我可能就不會去了!

因為我覺得東西不大且偏貴~

如果下次再去嘗試的話,我可能會點麵食試試看了!

不過機會應該不大....

 

浙江俞記《華夏店》

電話: (07)3410232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1172號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10:00~21:30

arrow
arrow

    loveli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