價目表  

這間是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,

且這間店的營業時間到比較晚,

剛好今天毛毛蟲比較晚下班,

就拉著毛毛蟲前往試吃看看...

滷味小菜  

滷味小菜 50大洋(應該)

由於這裡的滷味都沒有標上單價,

在乎荷包大小的人可能需要詢問一下了..

我是第一次來吃,所以就夾些許東西試吃看看,

大腸、牙齦肉、海帶這三樣吃吃看,

入味嘛?!我就不知道了~因為醬油的味道比較多ㄟ...醬油偏甜...

大腸吃起來軟Q軟Q的,吃起來不會有油膩跟腥味...處理得不錯!

牙齦肉(應該)第一次吃,QQ的很有口感,

海帶...不錯吃,不會很軟爛,吃的到口感~

豆干小魚  

豆干小魚 30大洋(應該)

看起來還不錯吃,但...吃起來還好ㄟ,

辣味沒有很明顯,小魚乾...我不知道耶~

豆干偏乾偏硬...我沒有很愛>"<

涼拌小黃瓜  

涼拌小黃瓜 30大洋(應該)

這比小魚乾炒豆干好吃多了!

酸酸的,但點點微辣,會越吃越開胃!

不過如果稍為在冰涼一點會更好吃!

乾麵(小)  

乾麵(小) 40大洋

這麵條蠻特別,不是黃麵也不是白麵,吃起來很有口感喔!

這裡的肉燥很香很好吃,不會很死鹹!

紅油抄手  

紅油抄手 60大洋

這道有點點鹹、辣、酸~

但麻多於辣,怕辣的人可以吃吃看,它不會很辣,

這裡的餛飩不大顆,與我一般印象當中的不太一樣之外,

連餛飩內餡的部分也不太一樣,這裡是將鮮蝦與豬肉混合在一起的!

跟我一般吃到的包一整顆蝦蝦是不太一樣的!

由於餛飩本身就有鹹味了!搭上醬汁,會有點偏鹹,味道比較重,

就會...比較吃不太出來它的味道...

豬心湯  

豬心湯 50大洋

湯頭喝起來不錯喝,不油膩,清爽!

不過薑絲味道比較重也比較強烈!

豬心給的份量算多~

口感QQ富有咬勁,但不是那種要咀嚼很久的!

也沒有腥味喔!

鮮蝦餛飩湯  

鮮蝦餛飩湯 45大洋

湯頭喝起來順口,不死鹹,不油膩!

餛飩跟紅油抄手的...當然一樣啦~

由於沒有醬汁的關係,所以就吃得出餛飩本身的味道,還蠻好吃的!多汁!

地瓜葉  

地瓜葉 30大洋

是淋上肉燥,吃起來不油膩,不錯吃啦~~

 

心得:

整體來說還不錯吃!

下次可能會想來點胡麻擔擔麵或鴨肉麵來吃吃XD

 

阿成鮮蝦餛飩鹽水意麵

地址:804高雄市鼓山區明華路254號

營業時間:11:30–21:00,周日公休

電話:07-5533125

arrow
arrow

    loveli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