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毛毛蟲約我來Artist 亞堤司創意廚房吃義大利麵,

這間餐廳是毛毛蟲找的,不知道好不好吃...

Artist 亞堤司創意廚房  

這是Artist 亞堤司創意廚房的Menu~很特別!是弄成沾板形狀且是木製的!

分別點了兩盤義大利麵、蜂蜜芥末起司薯條、一份B套餐

精緻小品  

B套餐(精緻小品、創意例湯、麵包、飲品及甜點) 199大洋

B套餐-精緻小品

左邊的蘋果醋蘆薈吃起來微Q,帶點微酸,蘋果味道淡淡的!還OK~

中間這道...南洋風味帶點咖哩味,我很喜歡~

它的醬汁很棒!搭上生菜、豬肉與脆脆的薄麵包,好搭~很開胃!

右邊...油醋搭上生菜沙拉,很一般般...它的醬汁好酸喔~~~~我不喜歡!

創意例湯&麵包  

B套餐-創意例湯&麵包

看的第一眼覺得湯還好,就玉米濃湯的FU~

但舀下去的瞬間...感覺到湯應該會很濃稠很濃郁,

但喝起來....還好耶~沒有很優...喝起來有種假假的感覺>"<

喝完絕對可以佔有胃部一席之地~

麵包...一般般耶~送來是冷冷的..但依然還是吃的到麵包"酥"的口感

蜂蜜芥末起司薯條  

蜂蜜芥末起司薯條 149大洋

不知道耶~~每次很容易被名字給吸引,但每次點每次吃都沒有特別有驚豔的FU~

不過比另一家好吃很多!蜂蜜芥末搭上起司...恩~我還蠻喜歡蜂蜜芥末的!帶點點甜..

至於起司嘛~~給的份量多,每根薯條都沾的到起司,且還會牽絲~

不過它們的起司不會特別奶,味道也沒有非常濃郁,所以吃多了也不嫌膩!

熱那亞松子雞肉義大利麵  

熱那亞松子雞肉義大利麵 180大洋

份量不錯多!麵條吃起來也很OK~

他們的青醬很濃郁,是我吃過當中算不錯吃的!

雞肉很嫩,但是內裡就沒啥味道了!也許下次肉別切那麼大塊,或許會好一點吧!

威尼斯辣味香腸海鮮義大利麵  

威尼斯辣味香腸海鮮義大利麵 250大洋

海鮮搭上香腸挺特別的組合,所以就點啦~

恩...有辣!感覺是...番茄基底加辣的感覺,

但辣歸辣還是吃的到海鮮的味道!海鮮不錯吃,鮮~

香腸也是,脆脆的搭上辣味很順口~

亞提斯鮮奶茶&鮮奶紅茶  

亞提斯鮮奶茶(前面) 120大洋

看起來很像可可牛奶,這款很特別,有加入貝禮詩奶酒,所以是有酒的鮮奶茶XD

喝起來的時候只感覺到奶酒的味道,

我覺得奶酒的味道好像在吃黑森林蛋糕時會有的的味道耶>"<

B套餐-鮮奶紅茶(後面)

由於我先喝了亞提斯鮮奶茶...相形之下,覺得鮮奶紅茶很普通,沒啥味道...

鮮奶紅茶喝不出茶香,奶味也不是很濃,有點水水的FU...不是很優~

甜點  

B套餐-甜點

有讓我驚到!看起來不像是套餐會附贈的甜點且還兩款耶~~

光看這道甜點就覺得套餐價格是值得的!

以為他是起司蛋糕,可惜不是,口感非常特別,以為會很綿密,

但沒有...不會很甜,不會入口即化,很像在咬棉花糖,但又不是棉花糖的那種,吃起來有點空空的...

至於布蕾不錯,中規中矩,跟葡式木槺布甸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這道!

布蕾綿密且配上脆脆的焦糖,好吃!!


心得:

我覺得他們的主餐不錯吃,

但..加價的B套餐當中只有精緻小品&甜點稍微中意,

如果下次還有機會前來的話...

會想試試他們的斯里蘭卡起司餅,因為我發現幾乎每桌都會點...

德式酥皮豬腳,因為圖片看起來好像真的好好吃且不少人點~

咖哩系列的餐點,精緻小品的南洋味我還蠻喜歡的!

至於服務嘛~中等囉~

不過上菜的順序有點奇怪,餐點來了,但套餐的濃湯跟麵包還沒上~"~

 

Artist亞堤司創意廚房

地點:高雄市鼓山區文信路240號

電話:07-555-0261

營業時間:11:30~15:00 17:30~22:00

arrow
arrow

    loveli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