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生日可以吃好料的~

本來是想選中價位的,沒想到大心人說可以貴一點沒關係,

是想要去吃漢來大飯店-名人坊,但大心人打槍....

因為他說一個人要快兩千太貴且不想要我出錢,

所以...就改吃在名人坊隔壁的池畔餐廳啦~

麵包  

麵包

點餐完沒多久就送上來了!

這裡的麵包有兩種,我和大心人都比較喜歡上面那款麵包,

咀嚼起來比較有口感且口感也比較好~

抹醬的部分我只喜歡奶油,但這奶油也很一般般啦~

至於另一個油嘛~就還好囉,不過帶點特殊的香味!

大心人竟然覺得像是綠油精,是有沒有這麼慘啊~

 

招待  

招待

這道招待菜色不錯吃~

吃起來很輕柔滑順,雖然上頭有沙拉鮭魚本身也有拌上沙拉,

但吃起來不會很奶,吃的到鮭魚本身的味道,且沒有魚腥味!

我和大心人都覺得不錯吃!

 

開胃菜

酥炸海鮮時蔬  

酥炸海鮮時蔬 350大洋(套餐附贈)

大心人點的!

很大一盤,海鮮有魚、蝦、小卷等,看起來很澎湃,

不過吃起來...外層不酥脆,讓我有些失望,

海鮮口感也很特別,竟然是小卷比較沒有口感...

香煎鴨肝百香果沙司  

香煎鴨肝百香果沙司 350大洋(套餐附贈)

這道比酥炸海鮮時蔬好很多,且有些讓我驚艷,

鴨肝單吃入口即化,一下子就滑過喉嚨..且口味偏油厚,

但是搭配下面的滷蘿蔔剛好,化解鴨肝帶來的油脂及油味,

真的很不錯!!

 

湯品

義大利蔬菜湯  

義大利蔬菜湯 180大洋(套餐附贈)

大心人點的,我有嚐幾口~

這應該是羅宋湯吧~因為喝起來的感覺很像...

蔬菜很多,裏頭還有通心麵!搭在一起吃,沒啥特別的感覺,

只覺得...偏酸,我個人沒有很喜歡,

大心人也覺得還好,他覺得松露野菇濃湯比較好喝~

松露野菇濃湯  

松露野菇濃湯 200大洋(套餐附贈)

很香的菇味,味道很濃郁,

感覺很像裏頭都只有菇只加一些水打成略稀的泥~

我跟大心人都覺得比阿爸的好喝!

因為他不會過於濃稠,除了菇味還嚐的到其他的味道!

 

配菜

炸薯條  

炸薯條 125大洋(套餐附贈)

薯條嘛~~~沒有很優耶...油味很重,含油量很高,

不過這薯條很特別,因為還蠻粗的...

一般都是細細的,不然就是粗的波浪狀~

吃到目前為止...發現大餐廳的薯條好像都沒有很優耶..

蒜香野菇  

蒜香野菇 125大洋(套餐附贈)

蒜香味沒有很重,淡淡的~

這道至少有三種菇類,分別為:蘑菇、香菇、杏鮑菇,

吃起來不會很油膩,還吃的到菇類本身的一些水分!

 

主餐

油封鴨腿  

油封鴨腿 630大洋(套餐價)

很大一隻腿~吃的第一口跟我想的不太一樣~

吃起來很酥很酥,不過油的味道很重...

醬汁沾多一點,可以蓋過那味道,

不過...吃起來的感覺就會很油...

 德國豬腳搭香腸  

德國豬腳搭香腸 825大洋(套餐價)

這道菜一上桌讓我發現...分量還蠻多的...

香腸是讓我驚豔的,吃起來跟一般的德國香腸不太一樣,

這香腸皮很脆很薄,跟外面市售的香腸不太一樣,

內餡吃起來也不像是豬肉,反而比較像雞肉~

且起司還不錯吃~不會很濃郁,所以很大一條吃多也不會膩!

至於豬腳嘛~皮烤得很酥很脆,內裡吃起來軟軟QQ的,不會過乾,

不過肉的部分有些就烤得比較乾柴了~

他們的酸菜不錯吃,不會很酸很澀,帶點鹹味,算是我吃過好吃的酸菜!

 

甜點  

甜品(套餐附贈)

還好,水果不酸都是甜的,

奶酪的話...上頭的果醬我不是很愛,因為是酸的..

奶酪本身並沒有很奶(應該),不然大心人應該會講話~

至於口感上...沒有很軟綿,

稍微帶一點點點硬度,讓口感上有不同的層次~

 

IMG_20151126_213154.jpg  

生日蛋糕(壽星贈)

生日蛋糕小小一塊,插根蠟燭很有FU~

上頭有顆咖啡豆形狀的巧克力灑上一點點點金箔,很高貴!

蛋糕的奶味其實蠻重的,單吃鮮奶油會有些膩口,

但如果整體一起吃的話...還不錯!

因為上頭的可可粉可以解鮮奶油的膩!

不過吃的時候要小心,不然會像大心人一樣嗆到...

 

飲品(忘了拍照)

洋甘菊茶 180大洋(套餐附贈)

大心人覺得不錯喝~會回甘!

我嘛~還好耶~因為...他會涼涼的..所以沒有很愛...

拿鐵咖啡 160大洋(套餐附贈)

不錯喝~不苦澀~搭配甜點吃剛剛好~

 

心得

很開心這次大心人幫我過,真的是很謝謝他!

池畔餐廳的視野還不錯,吃飯時可以看到泳池的風景,

整體菜色也表現得不錯,只不過...

我的主餐讓我吃的有些痛苦,因為份量太多,

我想我這陣子應該不會想碰豬腳了..

服務上不錯~會不定時的幫忙倒水,上菜速度也控制得不錯!

但發生一個插曲...

在回到家之後,發現大心人送我的吊牌不見了!

我好像遺忘在餐廳裡了!Q________________Q

 

漢來大飯店-池畔餐廳

地址: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11樓

電話:07-2135753

營業時間:11:30 ~ 21:30

arrow
arrow

    loveli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