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慶祝假女人生日,

所以我就在17Life上買了餐券請他吃HAPPY J HOUSE 快樂爵士屋,

想說順便來踩踩地雷~~

這餐券花了我1088大洋,

值不值得就...下面的報導啦.....


下列就是...假女人點的JAZZ-低GI豪華饗受餐


時令水果沙拉 

時令水果沙拉

很豐富!配色也不錯,沙拉的味道挺不錯的!

不酸且帶有很濃的水果香~


每日濃湯

與我的相同,下面會敘述啦~


碳烤時蔬

我也有,所以就..不再這裡說~


野菜溫泉蛋 

野菜溫泉蛋

這個...就不是很懂!

因為這野菜的味道不是很優...

我跟假女人都不是很喜歡這個味道!

所以...假女人只把溫泉蛋吃掉而已...


炭烤松阪豬+松露飯 

炭烤松阪豬+松露飯

炭烤松阪豬這豬肉烤得還不錯!

吃起來不會油膩且脆脆的!

醬汁有點特別,但不知道是什麼調味的!

松露飯米粒非常大顆,吃起來有松露的香味,

米粒當中的米芯是硬硬的,有口感~


花草茶 

花草茶

不錯喝~可以不斷回沖,還可以讓人放鬆情緒!


我點的JAZZ-歐法頂級饗宴

不過我覺得很可惜,因為我想吃的帶骨六堆戰斧豬排沒有了!

還好店家可以讓我點低GI豪華饗受餐的主餐,所以我就點了...炭烤安格斯黑牛板腱~


炙燒鮪魚沙拉 

炙燒鮪魚沙拉

沙拉內容與時令水果沙拉差不多,看起來非常彭湃!

多了炙燒鮪魚,不過炙燒鮪魚我覺得還好,沒有很好吃,

醬汁的話我覺得沒有水果優格沙拉且一沾都是油...不優!


每日濃湯+手工麵包 

每日濃湯+手工麵包

是香濃的玉米濃湯,濃稠度剛好,喝起來不會稀稀水水的!

每口都喝的濃濃的玉米味!

麵包是大蒜口味的,烤的沒有很酥,但還是帶有酥酥的口感~

大蒜味道很濃厚~


炭烤蔬菜盤 

炭烤蔬菜盤

這道菜我很喜歡!

烤得還不錯!吃的到蔬菜的多汁與鮮甜味!


炭烤安格斯黑牛板腱 

炭烤安格斯黑牛板腱

肉質不錯,吃的到肉質本身的香甜味!算是嫩的!

我喜歡!


自製甜點-覆盆莓奶酪 

自製甜點-覆盆莓奶酪

不錯吃,奶酪很綿密,但是覆盆子醬好酸....

對怕酸的我來說,算是很酸的!

很容易把奶酪的味道蓋過去~

但如果只是沾一點點搭上奶酪真的很不錯!

酸酸甜甜的~增加奶酪的風味!


錫蘭奶茶 

錫蘭奶茶

茶還不錯!不過就是奶精泡得有點不是很優~就是這樣啦!


心得

這是一間講究健康的餐廳~

吃的東西都還蠻健康養身的!

重視健康養生的人可以試試看~

但...我就覺得還好!不會想去試其他的>"<


HAPPY J HOUSE 快樂爵士屋

電話: (07)5226580
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富農路82號 (見真大樓側面公園內)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 11:30~21:00、週六~週日09:00~21:00

FB:http://facebook.com/pages/Happy-J-House/8772159790...

arrow
arrow

    loveli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