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間在我的口袋名單裡很久了...

礙於地點有點遠遲遲沒有來吃,今天終於可以來吃了!!

菜單  

菜單

這間店的價位不貴,且就算是一個人也可以來吃!

 

打拋豬肉餃(6顆)  

打拋豬肉餃(6顆) 80大洋

很多人在網路上都推薦這道,所以我就給他點啦!

這道菜是將打拋豬肉包在水餃裡頭油炸,

吃起來~帶點辣及九層塔香氣,外酥內多汁!熱熱吃小心燙口!

打拋豬肉餃的九層塔香氣比打拋豬肉個人套餐的味道還濃郁!

還不錯吃!!

 

泰式酸辣雞翅(5隻)  

泰式酸辣雞翅(5隻) 80大洋

這雞翅本身就有些味道了!可以不用沾醬直接食用,

泰式醬料微酸微甜,搭配沾醬吃可以解除炸物帶來的油膩感!

 

打拋豬肉個人套餐  

打拋豬肉個人套餐 90大洋

一上桌有點嚇到,有菜、有蛋還有香腸,還蠻豐盛的說~

單吃打拋豬肉會覺得有點鹹與辣,配飯就剛剛好了!

讓人吃起來很涮嘴~不知不覺地把飯吃光...

毛毛蟲甚至還多加點一碗白飯!!

 

媽媽牌海鮮麵  

媽媽牌海鮮麵 80大洋

由於毛毛蟲吃不過癮,最後又加點了這道媽媽牌海鮮麵!

蠻大一碗的,配料與酸辣海鮮湯相同,不同的是在於湯和麵,

麵吃起來的像是外頭賣的越南或是泰國泡麵,

湯頭喝起來也挺像的泡麵的湯頭...

 

酸辣海鮮湯  

酸辣海鮮湯 120大洋

主要是由南薑、香茅、檸檬葉、番茄等所熬煮而成,

裏頭還有不少海鮮料,喝起來酸酸辣辣的,

這個酸我還能接受,所以對我來說...算蠻順口的!

 

鮮奶紅茶  

鮮奶紅茶 50大洋

我覺得這是今天比較失敗的一個...

喝起來水水的,奶味跟茶味都不重,

有些失敗...

 

心得

價位還可以~不錯吃~難怪在網路上的評價都不錯!

且不需要人多就可以來吃~

下次想來點點他的咖哩跟其他湯麵,

想嚐嚐看不一樣的味道!

 

泰棧

地點:高雄市新興區八德一路266號

時間:11:00~14:00/17:00~20:30

電話:07-235-0292

arrow
arrow

    loveli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