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覺得肉吃太多了!且也吃得很飽~

就揪毛毛蟲一起去吃網路上好評的Woopen木盆輕食館,

分別點了...

套餐(濃湯+紅茶拿鐵) 80大洋

低卡雞肉潛艇堡+香濃起司    

南瓜濃湯OK,裏頭的蔬菜還不少,味道適中~

不會過奶、過鹹、過甜膩!

沾著蘿勒海鮮暖沙拉附贈的麵包剛剛好,吸滿了的湯汁,一口咬下,好啊!!

和風燒烤牛肉沙拉  

紅茶拿鐵就普普囉~

茶香味比較種比較濃厚~

 

 低卡雞肉潛艇堡+香濃起司  

低卡雞肉潛艇堡+香濃起司 80+8大洋

就視覺上來說..蠻大一份的!

這道菜我只吃了一口...主要都是毛毛蟲吃的!因為擔心他吃不飽~

生菜給的不手軟,吃起來也很爽脆,雞肉不乾澀,搭配起司剛剛好!

這道菜對我來說,清淡可口,很OK~

但對毛毛蟲來說...就太清淡了~

 

和風燒烤牛肉沙拉(凱薩醬)  

和風燒烤牛肉沙拉(凱薩醬) 160大洋

很大一盤,給了我很大的視覺飽足,也讓我吃得很飽足!!

除了生菜,還有一些水果,都很新鮮,沒有冰箱味!

上頭撒了些酥脆的吐司丁!酥脆加上爽脆,喜歡~

凱薩醬很濃郁,給得很大方,單吃有那麼一咪咪的鹹,

本身蒜味不會很濃厚,對我來說剛剛好,

淋一些在生菜上,味道真的很棒!

至於牛肉嘛~

份量剛好,沒有筋,不乾澀,還吃的到軟嫩多汁單吃有點偏鹹...但不死鹹~

吃的時候最好搭配生菜一起入口,這樣才能嚐到美味~

不過有一個小缺點...葡萄乾...是不是可以考慮用無鹽的呢?

不然真的會有些鹹~

 

蘿勒海鮮暖沙拉  

蘿勒海鮮暖沙拉 230大洋

麵包烤得剛剛好,外酥內軟我很喜歡,不過味道的話..就還好囉~

上層放上花枝,貝類,鮮蝦等海鮮,說真的鋪盤的很豐盛,

海鮮很新鮮且脆甜,但種類好像有點少...

周圍鋪上輕炒過的菇類、紅椒、黃椒、馬鈴薯及洋蔥不錯吃!

且蘿勒香味與蔬菜彼此味道不互搶,還不錯~

 

心得

整體來說還不錯吃,

不過吃完是有飽足感但有空虛感...有點詭異...

可能我太愛吃肉了!誰叫我無肉不歡呢~~~

 

木盆輕食館-河堤門市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明哲路12號

電話:07-3456884

營業時間:10:30~20:30,每月月初與月末周一店休

arrow
arrow

    loveli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