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之前聽功夫熊貓說...藍家米糕的滷味不錯吃,

剛好大心人今天想喝湯且喜歡喝四神湯,

就....想到來藍家米糕踩點啦~

乾麵  

乾麵(大)-40大洋

麵條偏軟,不是我喜歡的口感...

味道不錯,不過此麵胡椒味偏多~

大心人還蠻喜歡此乾麵的~

米糕  

米糕(小)-25大洋

我跟大心人對米糕還好,

但聽過不少人說藍家米糕不錯吃,就點了小的來嚐嚐啦~

我對米糕沒有特別的偏好,所以....我不知道該怎麼說...,

吃起來就一般般啦~滷汁還OK,米粒偏硬好像都是米糕的特色...

四神湯  

四神湯(大)-40大洋

湯不錯喝!我喜歡,料多,湯頭滑順好入口,小腸不需要咀嚼很久!

沒有很濃厚的米酒味,且小腸不會有異味,

我跟大心人都覺得不錯喝!

 

滷味-45大洋

殘念...我忘了拍照...

他們家的滷味沒有很貴,

單吃滷味很一般般,沒啥特色,

但是搭配她們的醬料,就是....好吃~

尤其是滷蛋,他配他們的醬油就是好吃,

讓我感到很意外地說~

難怪功夫熊貓很喜歡!

吃他們家的滷味一定要搭配醬油!

心得

不知道該怎麼說耶~東西沒有不好吃,

但我就只喜歡他們家的湯~

 

藍家米糕專賣店

地址:高雄市岡山區開元街48號

電話:07-622-6653

arrow
arrow

    loveli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