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為啥就是想吃三明治,

但礙於時間比較晚吃不到陳根找茶&豐盛號,

就選擇以鐵板烤土司聞名的扶旺號啦~

就是將食材放在鐵板上煎烤至熟啦~~


找蒼蠅頭熱壓土司 
找蒼蠅頭熱壓土司 70大洋

這是老媽子點的,拿到的時候不是熱呼呼的Q_Q

所以土司吃起來還好,烤過的土司冷掉之後感覺好像有點變硬~

內餡就,,只有蒼蠅頭沒有其他的...

吃起來沒啥豆豉的味道,韭菜花脆不爛,也不會辣~

老媽子覺得這項還不錯吃~

個人是覺得還好,可能這蒼蠅頭與我印象中的不太相同~


菜圃蛋蔥捲餅 

菜圃蛋蔥捲餅 40大洋

比一般蛋餅厚,有點像是蔥抓餅,

由於上桌時,不是熱的,所以沒有吃到餅皮的酥,但是吃起來不油,

裏頭的有些許的菜圃,吃起來不死鹹,

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吃,因為沒有很愛重口味...

不過老媽子覺得還好~

但他說..下次可以叫他家老母這樣做早餐!


去骨雞腿土司 

去骨雞腿土司 90大洋

配料只有鳳梨、高麗菜、去骨雞腿、番茄而已,

這讓我覺得好空虛阿~~不值得花那麼多...

然後我沒注意到這項的土司是不上鐵板的,

吃不到外酥內軟,只覺得冷土司普通~

但他的雞腿煎得不錯,雖然沒有酥酥的外皮,但吃起來很軟嫩!

搭配鳳梨吃起來有解油膩與爽口的感覺,想不到還蠻搭的~


餐點 

青蛙奶蓋(右上角) 50大洋

珍珠...沒有很優~不Q,但也沒到軟爛的地步~

喝起來甜度剛好,微微帶點鹹甜味!

黑糖牛乳(右下角) 50大洋

本來是要點紅茶牛乳的,可惜賣完了!改轉向黑糖牛乳啦~

這飲料甜度還OK~我可以接受!

至於黑糖味嘛~喝得出淡淡的黑糖香,

不過老媽子卻覺得沒有黑糖味,且不像是黑糖XD


心得

這次用餐讓我有些失望...

因為點的餐點土司都沒有上煎台且吃到的幾乎都是冷的...

外加上可能沒有點傳統的口味的關係,

所以覺得吃起來還好...


扶旺號鐵板土司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33-1號

電話:02-27715736

營業時間:06:00~19:00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llwant

arrow
arrow

    loveli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