裕珍馨-平禮盒(中秋禮盒)   

吃到毛毛蟲給的裕珍馨-平禮盒(中秋禮盒)^____________________^

裕珍馨-平禮盒(中秋禮盒)  

這款月餅禮盒共有11顆,

分別為:綠豆椪×2、迷你奶油酥餅×3、烏豆沙蛋黃酥×3、紫玉酥×3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綠豆椪比較大顆所以數量比較少?!

裕珍馨-大四喜  

右上到左下分別為:迷你奶油酥餅、綠豆椪、烏豆沙蛋黃酥、紫玉酥

裕珍馨-迷你奶油酥餅  

迷你奶油酥餅...156.6大卡

小巧可愛~碰碰的!所以可想而知...

內容就如同照片一樣啦~有空空鬆鬆的感覺~

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奶油酥餅吃起來跟太陽餅很像..

一樣裏頭都是麥芽糖,但他的麥芽糖比較沒有那麼黏牙,帶有淡淡的奶油香味,

只不過...單吃內餡還蠻甜膩的!但搭配酥皮就很好,但還是稍甜了點..

裕珍馨-綠豆椪  

綠豆椪...451.4大卡

綠豆餡細緻很鬆,容易散掉,

滷肉香氣足,但稍鹹&油味有點重,搭配綠豆餡差不多剛剛好

外皮口感不同奶油酥餅,比較綿密,不需要費力咀嚼就..

裕珍馨-烏豆沙蛋黃酥  

烏豆沙蛋黃酥...290大卡

是我這四款當中最喜歡的一款,因為...

餅皮吃起來比較有層次感,

且比較不甜膩,單吃內餡也是!

且豆沙綿密順口,搭配蛋黃的微鹹剛剛好!

裕珍馨-紫玉酥  

紫玉酥...245大卡

淡淡的香味,

芋頭內餡很綿密,不會乾乾的!

內餡會越嚼越有芋頭的香味!

但..餡料偏甜,吃完一整顆一定會想要喝水...

且麻糬...不Q也是綿綿款的~

雖然不是我愛的口感,但遇到麻糬我還是會不自覺地被吸引...

 

這四款我喜歡的順序為:烏豆沙蛋黃酥>紫玉酥>綠豆椪=迷你奶油酥餅

整體來說...還可以啦!

人家送禮OK~

但要我自己去買...這就有點難了>"<

 

店名:裕珍馨

地點:台中市大甲區光明路67號

電話:(04)2681-0969

網址:http://www.yjs.com.tw/index.php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velilac 的頭像
    lovelilac

    秘密基地

    loveli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