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  

由於餐券快到期了!就選擇今日前往潘瑞宗手感的店用餐,

但FU不是很好,因為很多餐點都沒了!只能選擇義大利麵套餐....

每份套餐有...沙拉、義大利麵、甜點&飲料...

羅勒青醬-日式豬排義大利麵    

沙拉(蜂蜜芥末醬):

沙拉的生菜新鮮,吃起來爽脆不苦澀,

沙拉醬的部分就...沒有很優>"<

由於蜂蜜芥末醬非常的黏稠,比較適合用沾的方式取用~~~

蜂蜜芥末醬...跟我想的差很多= ="

有非常重的沙拉味道,反而吃不出黃芥末該有的味道...  

羅勒青醬-日式豬排義大利麵:300大洋

靠近一點才聞的到淡淡的羅勒香氣,

醬汁看起來非常濃郁也非常的多,

但吃起來有點粉粉的口感,還有點苦苦的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松子的關係~

麵條吃起來普普,不Q也沒有咬勁,

我個人是吃不出是義大利麵條的感覺...

看起來不錯吃起來卻非常難吃,炸的不酥也不脆,

咬起來粉粉的皮很厚,肉超級有夠薄的...絕對沒超過0.5cm

這是我吃過最難吃的豬排!這義大利麵失敗~~

茄汁紅醬-德州烤雞義大利麵   

茄汁紅醬-德州烤雞義大利麵:300大洋

服務生端來就聞到酸酸的茄汁味道,

醬汁看起來不似羅勒青醬那般的濃稠,反而有點水水的!

吃起來也酸甜酸甜的~酸的味道比較搶戲!

雖然醬汁不太能夠附著在麵條上,但茄汁的味道強烈,一樣讓麵條很有味道!

烤雞的部分嘛~~就腿排一份分切成四小塊~很有味道帶點微辣,

但吃起來很像外面賣的紐奧良烤雞腿排= ="

至少比豬排好吃很多很多~

法式鮮奶茶(半糖去冰)  

法式鮮奶茶(半糖去冰):

鮮奶茶香,喝起來很順口很滑順,

喝起來茶味比較重,

說甜是甜,但不會讓人覺得很膩口或是甜得很噁心!

至少我覺得還不錯喝~

焦糖瑪奇朵(半糖去冰)    

焦糖瑪奇朵(半糖去冰):

層次做的不錯,可賞心悅目~

咖啡喝第一口很甜,喝得出焦糖的香味,

但一入喉就帶些苦與澀的味道,

讓我不是很滿意...

布丁(原味)+布丁(赤糖)  

布丁(原味):

布丁聞起來沒有味道,很滑順很好入喉,含一下就下去了...

吃起來沒有雞蛋味,慢慢品嘗它會發現帶點淡淡的奶香味及甜味,

單吃已經不錯吃了!如果..搭配底下的焦糖微微的苦味很有層次感!

一整個很MATCH~

布丁(赤糖)  

布丁(赤糖):

跟原味一樣好吃,

不過我覺得吃原味就夠了!

赤糖只不過是比原味來的甜,帶有赤糖本身的味道,

就這樣 XD

心得:

用餐的FU沒有很好~

因為去的當晚七點多去的時候...很多東西都沒有了!

冰櫃的蛋糕是空的、焗烤賣完了~

甜點的選擇還有限制= ="

餐點也不是很好吃,只有甜點的部分比較OK~

下次如果來我大概只會買甜點跟麵包而已吧~

畢竟這兩樣才是這間店的專業...我認為啦XD

 

潘瑞宗手感的店

地點:高雄市左營區重愛路320號

電話:07-342-0858

營業時間:上午8:30~晚上10:00

arrow
arrow

    loveli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